close

HI~晚安

不認識的你(妳)

對阿...沒錯

今天又沒有人可以跟我講話了

哈哈XD

今天的你(妳)好嗎?

我還不錯!

稍微一點點的孤獨感

原因很多啊~

大兒子現在只是中班

睡前竟然跟我講

媽媽

我以後也會結婚對嗎

每一個人都會結婚對嗎

我說~

不對耶!

不是所有人都會結婚

XX叔叔阿~OO阿伯阿~

他們都沒結婚啊!

大寶:為什麼呢?因為他們沒有找到喜歡的女人嗎?

媽媽有點嚇一跳~小小的他竟然是說女人

不是說女生...

媽媽:對阿~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找到能包容他所有的女生

大寶阿~你才中班耶...現在想這個問題是不是太早啦...

你可以晚點再想這個結婚成家的事情

多陪陪爸爸媽媽好嗎XD

今天晚上抱著大寶看著他睡覺

孩子

總有一天會長大阿

總有一天會有自己的事業與家庭

媽媽需要有些心理的調適是吧!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